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调查推荐给大忙人看的动画 《齐木楠雄的灾难》排名第一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3-26 20:0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这快节奏的生活,人们工作忙碌,压力大,对于一部分人追番成为了缓解压力的方式之一,但现在不少动画一话就是30分钟,而且有的播放时间比较尴尬,想追也无力追下去。幸好这世上还有播放时间少于30分钟的动画,甚至是只有几分钟的泡面番,让这些大忙人可以在忙中偷个闲,笑一笑,哭一哭。近日,就有日媒对网友们进行调查:你会推荐哪部短动画给那些大忙人观看呢?其中《齐木楠雄的灾难》排名第一,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齐木楠雄的灾难》是由日本漫画家麻生周一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12年9月4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讲述了主角齐木楠雄是一名十六岁的高中二年级学生,从一出生开始,他便是一名全能超能力者,几乎掌握了一切叫得上名字的超能力,这表面上让人无比羡慕的特质却让齐木楠雄的生活陷入了无聊的绝望之中,因为他几乎不用付出任何的努力,便可以为所欲为。于是,齐木楠雄封印了自己的超能力,致力于做一个默默无闻的普通人。然而,齐木楠雄的身上似乎散发着吸引怪咖的电波,笨蛋不良少年燃堂力、中二病末期患者海腾顺、色胆包天的灵能力者鸟束零太、从头到脚从内到外都闪耀着完美光辉的照桥心美,这些千奇百怪个性迥异的怪人们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将力求平凡的齐木楠雄拖入麻烦之中。



这部作品从故事结构来说是相当简单的,充满个性的人物性格设定来带入各自不同的行动,于是各自做出的心理活动和行为反应就会相当有意思。再加上超能力主角的逆天能力结果还是闹出笑话对这群奇葩无能为力,十分搞笑不平凡的人做一些很二的事情想要过的平凡,这本来就是充满欢乐的故事,再加上身边的人有是那么的“奇葩”,于是笑果就翻倍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