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SE游戏《红莲之王》宣布动画化 公开详情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7 11:1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知名游戏公司Square Enix开发的卡牌系列游戏《LORD of VERMILION》今年6月将迎来问世10周年纪念。日前该游戏宣布动画化,动画标题为《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同时官方还公布了该动画的视觉图、主要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等情报。


SE游戏《红莲之王》宣布动画化 公开详情


动画《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的故事以2030年的东京为舞台。东京近郊一带突然观测到了高频波的共鸣音,同时城市也被红色的雾气包围。而听到那个声音的无论是动物还是人都会失去意识。由于首都机能瘫痪,政府转到到了大阪。而发生这种现象的原因无法得知,东京也因此被封锁。然而在这个“大共鸣”发生6天后,失去意识的人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似的苏醒了,随后被封锁的东京逐渐恢复了城市往日的机能。然而那之后发生了各种异常事件,人们无法过日常生活。而一群血液里藏有力量得到解放的年轻人,作为“英血之器”觉醒,他们将迎来残酷的命运。在官方公布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神名千寻和白木优羽莉两位主角,这两位主角的声优和介绍也已经公开。


神名千寻CV:梶裕贵


在上惠大学就读的二年级学生,在“大共鸣”事件当中失去了意识。之后,从昏睡状态醒来的千寻体内潜伏的“英血之器”的力量觉醒了。


白木优羽莉CV:福园里美


“大共鸣”事件时出现在千寻身边的谜之女性。她与千寻似乎是熟人。


SE游戏《红莲之王》宣布动画化 公开详情


TV动画《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由制作过《南家三姐妹欢迎回家》《未来日记》的Asread与tear studio联合制作,执导过《纯白交响曲》《轻声密语》《萌少女的恋爱时光》的菅沼荣治担任导演,参与过《寒蝉鸣泣之时·解》《女皇之刃 魔法之书》等动画的铃木雅词负责系列构成,主要作品有《光之美少女5人组:镜子王国奇迹大冒险》的川村敏江负责角色设计。该动画的更多情报将于日后公开,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