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孤独地躲在墙角画圈圈》宣布动画化 告知CM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7 11:1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孤独地躲在墙角画圈圈》宣布动画化 告知CM公开


《孤独地躲在墙角画圈圈》的动画化告知CM时长半分钟,CM中介绍这部作品是《三颗星彩色冒险》的作者カツヲ带来的超认生的少女脱“单”的喜剧故事,随后可以看到认生又可爱的女主角一里波奇(原名:一里(ひとり)ぼっち,该名字的日语读音有孤单一人之意)。另外,女主角一里波奇的配音声优也确定为新人女声优森下千咲,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女主角人设图和介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一里波奇CV:森下千咲】


不善于跟别人说话的女孩,但行动却意外地激烈。


《孤独地躲在墙角画圈圈》宣布动画化 告知CM公开


【森下千咲感言】


在读原作的时候,我觉得为了遵守和好朋友的约定而为跟班里同学交朋友的波奇实在非常可爱!我希望能够表现出这样的波奇的一心一意的可爱,我会在录音时拼尽全力。


《孤独地躲在墙角画圈圈》是漫画家カツヲ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于2013年3月开始在角川公司旗下漫画杂志《电击COMIC NEXT》上连载,目前已出版4卷漫画单行本。故事讲述了极度认生的女孩子一里波奇在上了初中之后,她从小学开始唯一的朋友表示如果她无法和全班同学交朋友的话就要跟她绝交。要跟全班同学交朋友任重而道远,波奇该怎么办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