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恐怖又有趣的黑暗幻想漫画 《钢炼》排第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7 12:0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的种类极其丰富宽广,往大类别分有儿童向、女性向、少年向以及青年向等。往细致分有热血激情少年漫画,有校园言情少女漫画,有橘里橘气百合漫画,也有基情无限BL漫画。其中有一种是黑暗幻想类别,设定深奥,而且有过激表现,有可能在读者心里挖出一个大大的黑洞,却从小孩到大人都看得津津有味,而且不停地向身边人安利。就像吃麻辣火锅,明知之后是菊花火葬场,依然忍不住下箸尝试。有日媒向网友展开调查:你觉得哪部黑暗幻想系漫画最有趣?结果在2936票中,荒川弘的《钢之炼金术师》以292票排在第一位。排在第二位的是谏山创的《进击的巨人》,该作第三季将在今年7月播出,有网友甚至P出了《进击的巨猫》。


恐怖又有趣的黑暗幻想漫画 《钢炼》排第一


【十部值得一看的黑暗幻想系漫画】


第1位:《钢之炼金术师》(作者:荒川弘) 292票


第2位:《进击的巨人》(作者:谏山创) 283票


第3位:《黑执事》(作者:枢梁) 175票


第4位:《JOJO的奇妙冒险》(作者:荒木飞吕彦) 144票


第5位:《幽游白书》(作者:富坚义博) 137票


第6位:《剑风传奇》(作者:三浦建太郎) 119票


第7位:《寄生兽》(作者:岩明均) 113票


第8位:《×××HOLIC》(作者:CLAMP) 100票


第9位:《全职猎人》(作者:富坚义博) 99票


第10位:《潮与虎》(作者:藤田和日郎) 85票


恐怖又有趣的黑暗幻想漫画 《钢炼》排第一


《钢之炼金术师》是荒川弘从2001年至2010年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月刊少年GANGAN》上连载的漫画,在炼金术和机械铠相当发达的世界中,爱德华·艾尔利克与弟弟阿尔冯斯·艾尔利克因为思念早已不在人世的母亲,而触犯了炼金术最大的禁忌,即“人体炼成”。结果爱德华失去了左脚,弟弟失去了身体,两人从此踏上寻找身体的旅程。但不知不觉间,剧情发展至他们要跟背后的阴谋做斗争。随后也有推出TV动画与剧场版动画、真人电影、游戏等。动画声优包括朴璐美、钉宫理惠、丰口惠美、江原正士、津田匠子、置鲇龙太郎、大川透以及藤原启治等。真人电影由山田凉介饰演爱德华,水石亚飞梦为阿尔冯斯配音,其他演员还有本田翼、藤冈靛、小日向文世、佐藤隆太、佛莲美沙子以及本乡奏多等。


恐怖又有趣的黑暗幻想漫画 《钢炼》排第一


《进击的巨人》是谏山创从2009年开始连载的少年漫画,TV动画在2013年开始播出,今年将播出第三季。人类过惯了太平日子,没想到传说中的巨人会在突然之间出现,摧毁他们的家园,吞噬他们的肉体。要打倒巨人并不容易,没有经过训练的人看到巨人就尿了,眼睁睁看着自己亲人朋友落入他们的血盆大口中。艾伦与小伙伴三笠、阿明在经历巨人大虐杀后,加入埃尔文领导的调查兵团。艾伦在誓要将巨人彻底驱逐出去的同时,也在不断的生离死别中接近巨人的真相。最恶的不是巨人,而是人心。利威尔兵长被称为人类最强的士兵,一个人的战斗力可以顶一个旅团,一开始对艾伦实施“虐待”,实际上成为了他的监护人。


恐怖又有趣的黑暗幻想漫画 《钢炼》排第一


《黑执事》是枢梁从2006年开始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月刊少年GANGAN》上连载的漫画,故事舞台设置在19世纪的英国。贵族少爷夏尔·凡多姆海威是凡多姆海恩家现任主人,像猫咪一样任性傲娇,但在外人面前表现得沉着冷静。由于仇家众多,他的执事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不断为他解除危机。两人实际上是契约关系,夏尔曾在父母被杀后惨遭折磨,绝望当中呼唤出恶魔,这个恶魔就是塞巴斯蒂安。两人的关系充满暧昧,经常能让蔷薇女子发出好听的声音。官方之后推出了TV动画、剧场版动画以及真人电影。动画由坂本真绫、小野大辅、东地宏树、梶裕贵、朴璐美以及由佐浩二等人配音。真人电影由水岛宏、刚力彩芽主演,由于把夏尔改成女生,引发不少粉丝的不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