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但我们是好男孩!漫画《Smoking》真人日剧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7 15:4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oking》是日本漫画家岩城宏士在讲谈社漫画杂志《Young 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目前已经发售了5卷单行本,讲述的是暗杀集团法外制裁恶徒的故事。近日,本作宣布真人电视剧化,我们抽烟、喝酒、杀人放火,但我们知道我们是好男孩。


但我们是好男孩!漫画《Smoking》真人日剧化


真人日剧《Smoking》预定从2018年4月19日起在东京电视台等播出。“Smoking”是佐边重蔵、八丁、GORO、HIHUMIN四人所组成的暗杀集团。在电视剧中,将暗杀的对象的刺青剥下、泡在福尔马林里交给委托人的“剥皮师” 佐边重蔵由石桥凌饰演,从重型枪械到丢弃的便当无论什么都能够搞到手“物足师” 八丁由金子统昭饰演,能够将对手瞬间打烂的原地下格斗家“溃师”GORO由丸山智己饰演,调配药品的专家“药罪师”HIHUMIN由吉村界人饰演。


但我们是好男孩!漫画《Smoking》真人日剧化


但我们是好男孩!漫画《Smoking》真人日剧化


日剧《Smoking》由権野元、元木隆史共同执导,根本非翟、粟岛瑞丸、守口悠介三人共同负责编剧,大和健太郎是该日剧的首席制片人,制片人为五箇公貴、向井达矢、平体雄二,共同制片人为坂本和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