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宇宙渔师候补生,手游「天空与大海之间」TV动画确定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27 15:4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テレビアニメ「ソラとウミのアイダ」が、10月より放送開始することが決定。また合わせてキャラクタービジュアルやスタッフ情報も解禁された。


TV动画「天空与大海之间」将在10月开始播出,同步公开的还有动画的人设图片和动画工作人员情报。


在3月24日举办的「AnimeJapan 2018」上公开了手机游戏「天空与大海之间」将要动画化的消息,本作为宇宙鱼捕获动作手游,原作总监督为广井王子,讲述的是以广岛县尾道为舞台的,目标成为宇宙渔师的少女们的故事。


动画的监督为浊川敦,系列构成:山田隆司,角色设计:山本周平,宇宙渔师的候补生少女们的声优则会沿用游戏内的声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