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甜甜私房猫》续集4月开播 Wi-Fi-5唱片尾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7 19:3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DCG《甜甜私房猫 吃饱饱大旅行》将于4月8日开播,想必一众撸猫人士已经大呼忍耐不住了。官方宣布片尾曲是《喵喔》(原名:《にゃーお!》),由歌唱女团Wi-Fi-5演唱。这首歌也会作为她们的新单曲在6月6日发售。


《甜甜私房猫》续集4月开播 Wi-Fi-5唱片尾曲


《甜甜私房猫 吃饱饱大旅行》是以《甜甜私房猫》为原作改编的动画新系列。片尾曲《喵喔》将唱出主角猫小起的心情。作为Wi-Fi-5推出的新单曲,CD分为Type-A与Type-B两种形式发售,价格都是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7元)。前者封面是小起的身姿,后者封面是Wi-Fi-5成员头戴猫耳出现。而Wi-Fi-5还将于4月14日在千叶、4月15日在神奈川举行单曲预约活动。


《甜甜私房猫》续集4月开播 Wi-Fi-5唱片尾曲


《甜甜私房猫》续集4月开播 Wi-Fi-5唱片尾曲


《甜甜私房猫》是湖南彼方在讲谈社《Morning》上创作的漫画,讲述虎斑条纹小猫小起散步迷路了,被山田一家所收养。家里人都很爱它,但偷偷在公寓养宠物不是办法,为了更愉悦地撸猫,一家人决定搬到可以允许养宠物的新公寓。小起这只小母猫拥有旺盛的好奇心,非常活泼可爱,而且爱搞恶作剧。但温柔懂事的小正太山田洋太还是发动全家一起好好爱它。动画由兴梠里美、小樱悦子(后来是白石凉子)、木内秀信(后来是保村真)、日高法子(后来是坂本真绫)等人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