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7月新番《高分少女》公布主视觉图和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7 19:4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分少女》是由漫画家押切莲介所创作的漫画作品,最初刊载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出版社发行的《增刊YOUNG GANGAN》2010年11号及《増刊YOUNG GANGAN BIG》(2011年VOL.1及VOL.3),后连载于同社旗下的漫画杂志《月刊BIG GANGAN》。在2013年12月《高分少女》宣布了动画化,后因原作“涉嫌侵权”等相关原因,企划从此就没有了后续消息。在3月24日发售的第8卷漫画单行本上再度宣布了动画化。最近《高分少女》公布了电视动画的主视觉图和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TVアニメ『ハイスコアガール』ティザーPV【2018年7月放送開始予定】 [720p]


正在加载...

<>


最近《高分少女》电视动画公布了一张主视觉图,图中的背景为游戏室,而两名主角分别为出名的电玩狂:自称“豪指春雄”的矢口春雄以及文武双全的千金小姐的大野晶。除此之外,官方还公布了一段两分半钟的PV。视频中出现了多部1990年代的对战格斗游戏,比如《街头霸王Ⅱ》等。在游戏厅里矢口春雄遇到了自己的宿敌大野晶,而他们在这里也结下了不解之缘。另外官方还公布了制作人员和主题曲详情。《高分少女》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7月播出,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7月新番《高分少女》公布主视觉图和PV


【STAFF】


原作:押切莲介


监督:山川吉树


系列构成:浦畑达彦


人物设计:桑波田满(SMDE)


CG总监:铃木勇介(SMDE)


角色建模:关户惠理(SMDE)


美术监督:铃木朗


色彩设计:木村美保


摄影监督:福世晋吾


编集:坪根健太郎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乐:下村阳子


音响制作:Magic Capsule


CGI制作人:榊原智康(SMDE)


CGI:SMDE


动画制作统括:松仓友二


动画制作:J.C.STAFF


OP:sora tob sakana


《高分少女》以1990年代的对战格斗游戏热潮为舞台,是由引发热潮的游戏“街头霸王Ⅱ”造成男主角矢口春雄与女主角大野晶邂逅的恋爱喜剧。故事讲述了世界动荡的1991年,日本长崎县云仙市普贤岳火山爆发、海岸线战争开打、泡沫经济处于末期。此时,一个嗜电玩成痴的小学生矢口春雄时不时就会去游戏中心打街机,他把游戏中心视为自己崇高的殿堂。然而不幸的是,他的一切幻想终被玷污。一个可怕的女人出现了——她就是大野晶。在一次电玩对战中这个女人与春雄大打出手,本是不同次元的两人从此结下了一段情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