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7月新番《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公布OP特别视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是由漫画家ユキヲ从2012年4月开始在日本WEB漫画网站“COMIC METEOR”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在去年12月,《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宣布了电视动画化的消息。最近《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电视动画官方公布了OP主题曲的特别视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TVアニメ「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OP「あの娘にドロップキック」 [720p]


正在加载...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的OP名为《あの娘にドロップキック》,由Agasa.K负责作词、作曲、编曲。由为邪神酱配音的铃木爱奈、为花园百合铃配音的大森日雅、为美杜莎配音的久保田未梦、为佩可拉配音的小坂井祐莉绘、为米诺斯配音的小见川千明、为波波隆配音的佐佐木李子、为普西芬妮2世配音的饭田里穗演唱。最近《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官方公布了一段一分半钟的OP视频,视频中出现了许多漫画画面。《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夏季播出,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7月新番《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公布OP特别视频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已经读大学但还有中二病的女子花园百合铃,这位中二病大学女生召唤出了魔界的恶魔邪神酱,但是这位邪神酱上半身是美少女下半身则是蛇身,如果邪神酱想要返回魔界的话就必须要杀死召唤者,于是邪神酱天天想的是如何杀死百合铃,但是百合铃强悍的战斗力让邪神酱就是以卵击石自己花式作死,二人就这样开始了同居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