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冈崎京子漫画《吉娃娃酱》拍真人片 门脇麦主演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冈崎京子的漫画《狼狈》《我很好》都被搬上电影屏幕,她的《吉娃娃酱》近日也决定拍摄真人电影,由《睡美人之终》导演二宫健执导,门脇麦主演。门脇麦的代表作品包括《暗金丑岛君2》《二重生活》《反转》《解忧杂货店》以及《致命之吻》等。


冈崎京子漫画《吉娃娃酱》拍真人片 门脇麦主演


(第一行从左至右)门脇麦、成田凌、宽一郎、玉城TINA。


(第二行从左至右)吉田志织、村上虹郎、栗山千明、浅野忠信。


冈崎京子漫画《吉娃娃酱》拍真人片 门脇麦主演


《吉娃娃酱》是冈崎京子在上世纪90年代发表的短篇漫画,“吉娃娃酱”在朋友之间是吉祥物的存在,有一天,吉娃娃酱的尸体在东京湾被发现。剩下的伙伴各自说到自己跟吉娃娃酱在一起的回忆,但是没人知道她的本名与本性。这些人一起打闹、恋爱以及发生不可描述之事。故事是年轻人们围绕吉娃娃酱的回忆而推动剧情。门脇麦饰演主角MIKI,成田凌饰演吉娃娃酱的前男友吉田,宽一郎饰演吉田的好友胜男,玉城TINA饰演吉娃娃酱的好友由美。饰演吉娃娃酱的是吉田志织,她曾参演漫改剧《人渣的本愿》。村上虹郎饰演单恋吉娃娃的永井。吉娃娃酱的新恋人、摄影师坂田由浅野忠信饰演。而栗山千明是友情演出。


在2017年以商业电影《睡美人之终》出道的新锐导演二宫健表示,自己很喜欢冈崎京子的《吉娃娃酱》,他一定要拍出来。这部短篇作品只有34页,却表现出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年轻人的感染力与觉悟。该片从3月23日开拍,目前正在拍摄中,预定将于2019年在日本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