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霸权伟业!《pop子和pipi美》在N站播放超百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毒番《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已经完结,这部动画无时无刻都在考验着观众的宅力,看得懂某些梗代表暴露了你的宅龄。动画也在niconico播放,每一话的播放都超过100万,成为该站史上最大的霸权。本作的第一话也是最快在niconico上破百万的动画。


霸权伟业!《pop子和pipi美》在N站播放超百万


niconico大百科列出了点播量最快破百万的视频,除了2010年至2012年的作品,《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从第6位开始排起,但实际上也等于排在前列了,第5集在6小时零6分后破百万。《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改编自大川Bkub的恶搞四格漫画,原作中就对东家竹书房很不客气了。TV动画一直停不了玩梗,却让《最终幻想15》官方对其充满谢意。pop子和pipi美都是14岁的女孩,两人的对话和行为都相当鬼畜。每一集出现的声优都是其他动画中的CP,江原正士×大冢芳忠、三矢雄二×日高法子、悠木碧×竹达彩奈、小松未可子×上坂堇、中尾隆圣×若本规夫、下野纮×梶裕贵、森久保祥太郎×鸟海浩辅、徳井青空×三森铃子、水树奈奈×能登麻美子……观众对下一集的声优总是充满期待。绪方惠美就曾经在推特上暗示自己本来有机会参演该作,但某个声优档期不合,让不少人大感可惜。


霸权伟业!《pop子和pipi美》在N站播放超百万


中日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没想到是传说的诞生!”“如果包括重播就是200万播放量了。”“我要去买盘!”“一个月后大家就忘掉它了。”“一切还要看圆盘销量。”“垃圾动画这么受欢迎吗?”“真实霸权。”“说实话1月坚持看的只有这部了。”“宇宙霸权人类主宰。”“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好看,一看就被洗脑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