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纪念第三季开播《进击的巨人》将举办原画展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由WIT STUDIO改编的电视动画第三季即将于今年7月播出。最近《进击的巨人》官方宣布将于8月举办原画展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纪念第三季开播《进击的巨人》将举办原画展活动


《进击的巨人》原画展名为“进击的巨人THE ANIMATION GALLERY”,将于2018年8月11日至26日在东京举办,2018年9月10日至10月8日在大阪举办。除此之外,官方还将于8月10日和9月8日举办两场特別内览会。本活动是为了纪念《进击的巨人》电视动画第三季的播出,在活动现场将展示动画原画、制作资料等。目前官方公开了原画展的插图,该插图将被运用在纪念商品中。而附赠商品的宣传册正在发售中,售价为4000日元(约合237元人民币)。对本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纪念第三季开播《进击的巨人》将举办原画展活动


故事讲述107年前(743年),世界上突然出现了人类的天敌“巨人”。面临着生存危机而残存下来的人类盖起了三重巨大的城墙。在艾伦·耶格尔十岁那年,60米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现,以压倒性的力量破坏城门后,凶残的巨人们成群的冲进墙内捕食人类。艾伦亲眼看着人们以及自己的母亲被巨人吞食,怀着对巨人无法形容的憎恨和痛恨,誓言杀死所有巨人。城墙崩坏的两年后,艾伦加入104期训练兵团学习和巨人战斗的技术。在训练兵团的三年,艾伦在同期训练兵里有着其他人无法比拟的强悍精神力。即使亲眼见过地狱也依然勇敢地向巨人挑战的艾伦,如愿以偿加入了向往已久的调查兵团。在他正做着到墙壁的外面去这个梦的时候,毁坏墙壁的超大巨人出现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