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背后一枪!《阿尼外传 后篇》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尼外传》是同捆在《进击的巨人》原作漫画单行本上的OAD,《阿尼外传 前篇》已经随着24卷发售。4月9日,同捆《阿尼外传 后篇》的《进击的巨人》25卷将会发售。近日官方公布了《阿尼外传 后篇》的预告片,帅气冷静又武功高强的阿尼最后还是背后中了一枪。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奔跑的巨人 剧场版!阿尼外传 预告


正在加载...

<>


背后一枪!《阿尼外传 后篇》预告公开


背后一枪!《阿尼外传 后篇》预告公开


背后一枪!《阿尼外传 后篇》预告公开


背后一枪!《阿尼外传 后篇》预告公开


背后一枪!《阿尼外传 后篇》预告公开


原创动画《进击的巨人Wall Sina, Goodbye》是由动画版《进击的巨人》脚本家原创的外传小说《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改编而成,由电视动画的STAFF阵容制作。本作预定推出3弹,讲述的是阿尼与三笠不为人知的某一天的故事,时间线是第57次壁外调查的前日,对应动画的第17话。阿尼·利昂纳德是马莱政府的间谍和来自城墙外的人,性格冷静沉稳,外刚内柔,寡言少语。拥有非常出色的格斗术本领,她的父亲为了让她保护弱小的自己而从小传授。以训练兵团104期生第四名毕业,后加入宪兵团。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进击的巨人》的故事建立在一个人类与巨人冲突的背景上,人类居住在由巨大墙壁包围的城市,对抗会吃人的巨人。单行本发行数量在2017年9月到第23卷为止累计突破6800万,已被改编成多项衍生作品。《进击的巨人》在商业上获得巨大的成功,其改编动画让原作更受瞩目,进而在亚洲及欧美取得高人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