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日媒调查最有趣的黑暗幻想系漫画 《钢之炼金术师》排名第一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所谓黑暗动漫原本是通过一些压抑的题材来使得整部作品的基调非常灰暗的一类作品,当一部作品具有以下元素,并且占有相当的比例,即可判定为黑暗动漫。黑暗幻想类别,设定深奥,而且有过激表现,有可能在读者心里挖出一个大大的黑洞,却从小孩到大人都看得津津有味,而且不停地向身边人安利。有日媒向网友展开调查:你觉得哪部黑暗幻想系漫画最有趣?结果荒川弘的《钢之炼金术师》排名一位。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钢之炼金术师》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荒川弘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故事发生在一个炼金术相当发达的世界,在这个世界的“炼金术”,是以理解物质的内在的法则:理解,分解,再构造成立,进行炼金术必须按照“等价交换”法则,爱德华·艾尔利克和他弟弟阿尔冯斯·艾尔利克十分思念在他们还小的时候亡故的母亲,为了再次见到母亲,进行了炼金术中最大的禁忌--人体炼成。可是因为炼成时的反噬,阿尔则失去了全身,爱德失去了左脚,为了换回弟弟,爱德华牺牲自己的右手作为代价将弟弟的灵魂炼成,并将弟弟阿尔冯斯的灵魂固定在一副铠甲上。从此爱德华和阿尔冯斯为了取回他们所失去的一切,开始踏上了找回自己身体的旅程。爱德华失去的右臂和左腿由钢制义肢“机械铠”来替代,因此被授予“钢”的称号,故被称为“钢之炼金术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