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知子老师》续篇舞台剧公布视觉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些年来岛国推出了许多漫改真人作品,除了常规的电影、电视剧外,舞台剧和音乐剧也成为了主要的改编方式。上个世纪80年代的动漫《真知子老师(まいっちんぐマチコ先生)》在2017年5月宣布了舞台剧化的消息,续作舞台剧也将在2018年5月公演。最近《真知子老师》舞台剧官方公布了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真知子老师》续篇舞台剧公布视觉图


《真知子老师》续篇舞台剧名为《舞台版 真知子老师~こんな世界に誰がした??世直しバック・トゥ・ザ・ティーチャーの巻~》,将于2018年5月3日至6日期间在东京公演。岛国写真女星片冈沙耶将出演女主角麻衣真知子老师。最近舞台剧官方公布了三张视觉图,图中的片冈沙耶穿着绿衬衣、红裙子站在教室的讲坛前。ゴブリン串田将负责脚本和演出。除了片冈沙耶外,麻仓ひな子、绚濑かのん、石川龙太郎、树智子、江里奈、大冢结生、尾崎礼香、片濑美月、神崎晴香、熊谷蓝、崎野萌、佐藤梨菜、铃原优美、田泽涼夏、中村伶奈、永友春菜、西间木猛、星优姫、水野以津美、水月桃子、柳濑早纪等都将出演该舞台剧。


《真知子老师》续篇舞台剧公布视觉图


《真知子老师》是由藤子·F·不二雄唯一的亲传弟子虾原武司离开工作室后单独创作的漫画作品。漫画于上个世纪80年代发表,后被改编为了95集的动画播出,2009年翻拍过真人电影。《舞台版 真知子老师~临海学校的人鱼传说!那种事情可能吗?之卷~》已经于去年8月17日上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