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阿松》将推出喜剧作品 并举办舞台剧F6松巡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9 20:4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松》是由赤冢不二夫于1962年至1969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上的搞笑漫画作品,而2015年播出的电视动画《阿松》是日本Studio Pierrot为纪念原漫画作者赤冢不二夫80周年诞辰所制作的动画。除了漫画和动画外,《阿松》也推出了不少舞台剧作品。最近《阿松》官方宣布将推出“喜剧”作品,并举办舞台剧演员的巡演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阿松》将推出喜剧作品 并举办舞台剧F6松巡演


据悉《喜剧〈阿松〉》将于2018年11月15日至11月20日期间在东京的日本青年馆大厅公演,2018年11月23日至11月25日期间在大阪的京都剧场公演。演员阵容与之前公演的舞台剧名单相同,分别是饰演阿松的高崎翔太、饰演空松的柏木佑介、饰演轻松植田圭辅、饰演一松的北村谅、饰演十四松的小泽廉、以及饰演椴松的赤泽辽太郎、饰演的豆豆子的出口亚梨沙、饰演嫌味的洼寺昭、饰演豆丁太的KIMERU以及饰演旗坊的原勇弥。由小野真一担任演出,小峯裕之负责脚本,桥本由香利负责音乐。


《阿松》将推出喜剧作品 并举办舞台剧F6松巡演


在动画中6胞胎们有两种造型,除了尼特松之外还有长相帅气的“F6松”。最近官方还决定推出以舞台剧中的“F6松”为主角的巡演活动“F6 1st LIVE TOUR 《Satisfaction》”。巡演将于2018年8月11日在东京公演,2018年8月19日在冲绳公演,2018年8月25日在大阪公演。演唱者为饰演阿松的井泽勇贵、饰演空松的和田雅成、饰演轻松的小野健斗、饰演一松的安里勇哉、饰演十四松的和合真一、以及饰演椴松的中山优贵。


《阿松》将推出喜剧作品 并举办舞台剧F6松巡演


《阿松》将推出喜剧作品 并举办舞台剧F6松巡演


《阿松》将推出喜剧作品 并举办舞台剧F6松巡演


电视动画把漫画原名《おそ松くん(阿松君)》改为了《おそ松さん(阿松先生)》,借此表示漫画中的主人公们全都长大成人。与上次原作动画改编相隔27年的新作动画在原作基础上把时间轴转移到了六胞胎已经成年后的背景下,然而他们却一如既往地选择了家里蹲,每天过着无所事事的日子。作品在维持了原作风格的同时,大胆融入了各种NETA和现实要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