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阳炎厨给力!漫画《阳炎眩乱》系列累计430万部突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9 20:4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阳炎眩乱》是日本知名P主Jin(自然之敌P)创作的第三首VOCALOID原创歌曲以及小说,本作由佐藤真昼执笔改编为同名漫画系列。近日,据最新发售的第11卷漫画书腰消息,漫画《阳炎眩乱》系列累计突破了430万部。


阳炎厨给力!漫画《阳炎眩乱》系列累计430万部突破


《阳炎眩乱》的漫画在2012年6月15日发售的7月号《月刊Comic GENE》上连载,并于2012年11月30日发行了第一卷单行本,由角川旗下的出版社Media Factory出版。漫画相比小说显得较为简略,与动画相近,故事中存在明显的剧情分歧点。


《阳炎眩乱》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如月伸太郎因为居住在其电脑中的电脑少女Ene恶作剧而使键盘及鼠标故障,为了添购替代品而中止长达两年的自宅守备任务,与Ene一同出门,不巧在百货公司被卷入恐怖份子策划的事件。另一方面,如月伸太郎的妹妹人气偶像如月桃也正处于逃避疯狂人群的窘境,碰巧遇上拥有遮蔽目光能力的目隐团团长。因为自己吸引目光的能力而苦恼的如月桃,认为目隐团团长木户芽有能力治疗自己的体质而加入目隐团。由于小樱茉莉的失手使如月桃的手机故障,蕾使用能力协同几人前往百货公司,然而她们不知道,同样的事件正在等待她们……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