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人气BL漫画《10 COUNT》宣布制作第2弹手机游戏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9 20:4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漫画家宝井理人创作的人气BL漫画《10 COUNT》改编的手机游戏《10 COUNT another days for Ameba》目前已经上线,颇受粉丝好评,昨天(3月28日)官方宣布将开发《10 COUNT》的第2弹手机游戏。


人气BL漫画《10 COUNT》宣布制作第2弹手机游戏


《10 COUNT》的第1弹手机游戏《10 COUNT another days for Ameba》由原作者宝井理人亲自监修,故事为与原作不同的原创故事,选择不同的选项还会得到不各种不同的结局。除主角CP外还有一对原创角色的CP,声优阵容为城谷忠臣CV:立花慎之介、黑濑陆CV:前野智昭、不破雅也CV:佐藤拓也、夏屋志姬CV:松冈祯丞。昨天官方宣布制作的《10 COUNT》第2弹手机游戏为全新的猜谜游戏,与第1弹游戏的类型完全不同。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10 COUNT》第2弹手机游戏的后续情报。


《10 COUNT》是由BL漫画家宝井理人创作的BL漫画,2013年开始在新书馆旗下BL漫画杂志《Dear+》连载,目前已出版5卷漫画单行本。该作于2015年至2016年连续两年获得“全国书店员推荐BL漫画”第1名,获得“BL Award 2015”第1名,“这本BL不得了2016”第1名,系列累计销量突破200万部。该作讲述了身为社长秘书的洁癖青年城谷忠臣与心理咨询师黑濑陆之间的恋爱故事,目前已经宣布动画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