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4月番「女神异闻录5」第一话前6分钟先行公开,BD/DVD6月27日开始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29 20:4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预计4月7日开始放送 的游戏改编动画「女神异闻录5」 ,其BD/DVD情报现已公开,预计将于6月27日开始发行。


「女神异闻录5」第一卷将收录OP/ED曲CD,PS4/PSV「女神异闻录5 舞动星夜」专用下载码等豪华特典。



另外,在今日发行的web节目「PERSONA5 the Animation 純喫茶ルブラン屋根裏放送局」上还先行公开了动画第一话开头6分钟的内容,大家可以一起来看看。


>>>「女神异闻录5」第一话前6分钟<<<


不过其实对于玩过游戏的朋友来说,以上提前放送的内容早就在游戏中看过啦_(:з」∠)_






「女神异闻录5」将于4月7日开播,关于2018年4月更多新番情报 ,可以戳这里 了解一下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