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公开PV第2弹,4.3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3-29 20:4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公开了PV第2弹,宫野真守饰演的莱因哈特,铃村健一饰演的杨威利等角色都有登场哦~


>>>「银河英雄传说」PV2<<<



「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由Production I.G.制作,第一季为「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将于4月3日开始放送,全12话。第二季「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预计2019年以剧场版全3章的形式上映。




【剧情简介】


数千年后的未来,进入宇宙空间的人类被分为银河帝国与自由行星同盟这两个拥有“专制政治”与“民主主义”两种不同政治体制的国家。两国之间的抗争持续了150年,以无边无际的广袤银河为舞台,重复着无止境的战斗。


银河帝国的门阀贵族社会的腐败,以及自由行星同盟可称为民主主义的弊端的群愚政治侵蚀着两个国家。之后,宇宙历8世纪末,两位天才的登场驱动了历史。“常胜的天才”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以及人称“不败的魔术师”的杨威利。两人率领着帝国军与同盟军,展开了不知道是第几次的冲突。


想知道更多2018年4月新番 情报?戳这里 了解一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