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拾梦×Rejet联手推出手游「执剑之刻」鸢飞测试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29 20:4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拾梦文化联手日本Rejet推出的女性向手游「执剑之刻」终于开启了测试,本次鸢飞测试主要面对安卓系统,参与测试方式可以通过关注官方公众号和微博查看,




「执剑之刻」是角色养成类游戏,为和风浪漫风的女性向手游,讲述穿越时空的玩家拥有驾驭天下五剑之力的故事。


游戏内登场的除了一些历史上的名人还有一些妖怪角色,美型的画风、豪华的声优阵容,很值得一试的游戏。


这次测试活动中可以通过七日签到入手SSR卡,每天都有出战补给奖励,在游戏中找到BUG提出建议也会对玩家进行奖励资源道具和参与实物抽奖。


游戏暂时只开放主线剧情前三章,很多期待已经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这次测试机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