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Key社新作游戏《Summer Pockets》公开OP动画

作者:游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0 11:4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ey社新作游戏《Summer Pockets》公开OP动画


游戏《Summer Pockets》的故事发生在一个位于濑户内海的人口只有2000人左右的离岛——鸟白岛上。主角鹰原羽依里不是岛上的居民,而是在都市长大的男孩。但他因为一些不愉快的经历、为了逃避而来到这座岛上,于是他和住在岛上的女孩们的相遇并产生了交流。该游戏的OP动画时长超过2分半钟,主题曲《Alcatel(原名:アルカテル)》由动漫女歌手铃木木乃美演唱。OP动画一开始可以看到鸣濑白羽、空门苍、久岛鸥、䌷文德斯4位主要女性角色一一登场,对此次Key社新作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部游戏哦。


《Summer Pockets》由知名剧作家麻枝准负责故事原案,新岛夕、魁、羽佐间三位作者共同负责剧本写作,原画由Na-Ga、和泉津叶洲、永山有能三位画师负责,另外えんぎよし将负责Q版角色的原画,配乐由折户伸治、麻枝准、丼丸、竹下智博4位共同担当。主要声优阵容为鸣濑白羽CV:小原好美、空门苍CV:高森奈津美、久岛鸥CV:岭内知美、䌷文德斯CV:岩井映美里、三谷良一CV:熊谷健太郎、加纳天善CV:滨田洋平、野村美希CV:一宫朔、水织静久CV:小山佐保美、加藤海CV:田中爱美、岬镜子CV:高本惠美、鸣濑小鸠CV:白石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