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科普动画《酷杰的科学之旅》 亮相2018北京春季电视节目交易会

作者:佚名  来源:漫无限责编   更新:2018-3-30 11:5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6-28日,2018年度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在交易会动画片作品推介会上,“科普中国”品牌旗下原创科普动画《酷杰的科学之旅——森林探险》亮相,获得到场电视台少儿频道和视频网站购片负责人的垂询青睐。



迄今为止,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已成长为中国电视剧节目规模最大、效率最高的交易市场之一。随着国内动漫产业的蓬勃发展,以及越来越多的国际优秀动画片的引入,动画制作行业百花齐放。对于科普动漫IP“酷杰的科学之旅”来说:以“奇趣冒险·新知探索”打造出新时代新题材的科普动漫,一直创作团队不变的坚守。


据了解,《酷杰的科学之旅——森林探险》主要讲述来自超能力世界的三个小菜鸟——酷杰、糊涂蔡、安娜在地球森林中探索生物秘密而展开的一段奇趣、友谊、冒险的科学旅行故事。以“小动画”表达“大科学”,适合6岁-12岁的儿童观看,动画片已在科普中国网及主流视频平台播出。制作方表示同名的儿童科普读物、广播剧、舞台剧等也在筹备中,会今年陆续在线上线下与大家见面。


作为一部走心的科普动画,自创作之初“酷杰的科学之旅”就以传递科学知识、优化科普传播形式为己任,争当精神文明建设的行业先行者。“科普中国”动漫创作团队将不遗余力地为社会呈现启发性强、丰富优质的科普内容,为中国科普动漫发展做出自己的一小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