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从零夺冠!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0 12:0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每个季度都会有不少动画改编自轻小说,尤其是“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的出现大大降低了轻小说的创作门槛。近日,最新一周的轻小说销量榜正式出炉,一起看看都有哪些作品上榜吧。


从零夺冠!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排名榜首的作品是由长月达平创作的人气轻小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这部作品在近日发售了最新的第16卷单行本,我们可以从封面上看到作品中人气角色——怠惰司教的形象,本卷也对他的经历进行了描述。与此同时,官方此前公布将制作OVA动画的消息,同样对销量产生了一定影响。


排在第2的是橘公司执笔的《约会大作战》。作品的第18卷单行本已经在近日上市,并且该单行本也是这一周销量最好的单卷作品。在销量方面,第18卷卖出了3.2万册,成为了当周唯一一部销量突破3万的轻小说作品。


排在第3的是羊太郎创作的《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作品的主人公葛伦·雷达斯平时总是吊儿郎当,但只要身边重要的人遇到了危机,那么他就会立刻挺身而出。这部作品自从动画化之后就赢得了不错的反响。本周则是主要凭借新发售的第11卷单行本上榜。


排在第4的是石踏一荣的作品《恶魔高校D×D》。作品即将在今年4月开播新动画,官方近日对动画的宣传也间接带动了原作销量。与此同时,最新发售的第25卷同样吸引了不少读者踊跃购买。


至于排在第5的是白鸟士郎的《龙王的工作!》。小说的改编动画成为了1月新番当中极具话题性的作品,再加上近期官方推出了第8卷单行本(单卷销量排名第10),从两个方面同时带动了小说的销量。


除此之外,《OVERLORD》《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以及《记录的地平线》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


【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TOP10(综合)】


从零夺冠!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第1位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2位 《约会大作战》


第3位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第4位 《恶魔高校D×D》


第5位 《龙王的工作!》


第6位 《OVERLORD》


第7位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第8位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第9位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第10位 《记录的地平线》


【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TOP10(单卷)】


第1位 《约会大作战》第18卷


第2位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16卷


第3位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11卷


第4位 《恶魔高校D×D》第25卷


第5位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第24卷


第6位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第12卷


第7位 《记录的地平线》第11卷


第8位 《真·天地无用!魉皇鬼外传》第16卷


第9位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12卷


第10位 《龙王的工作!》第8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