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依旧给力!漫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突破190万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0 15:5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不少粉丝的童年回忆,《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的新作动画即使没有什么神展开依旧得到了不少观众的支持,其原作漫画也是如此。今天(3月30日),在最新发售的漫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第四卷书腰上透露了本作销量突破190万部,而《魔卡少女樱》系列累计更是突破1700万部。


依旧给力!漫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突破190万部


《魔卡少女樱》是由日本漫画团队CLAMP创作的魔法少女题材漫画作品。于1996年5月至2000年6月期间在少女漫画杂志《好朋友》刊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是CLAMP创作的连载于同杂志的漫画作品。单行本由讲谈社出版。作品从《魔卡少女樱》的“小樱牌篇”最终话中成为初中生的小樱与小狼重逢的场景开始,讲述了小樱的新冒险故事。电视动画由浅香守生执导,MAD HOUSE制作。


依旧给力!漫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突破190万部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小樱集齐了会给世间带来灾难的“库洛牌”,并用魔法的力量将它们变成了自己的牌。樱花盛开的4月,小樱升入了初中1年级。而后,小樱与曾返回香港的小狼重逢,并一起开心地去往学校。某个夜里,收集的牌出现了异常……而友枝町接连发生奇怪的事。小樱在梦中遇见的“钥匙”的指引下再次开始收集卡片。这时,班里转来一个女孩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