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原作小说销量突破650万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8-3-30 15:5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轻小说改编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在推出后大热,迅速收到了大量好评,动画的热播也带动了原作小说的销量,根据最新的消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原作小说销量突破650万部。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最初连载于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后来成为了角川Sneaker文库所属的轻小说。本作中的女主角智障女神阿克娅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种惹事还给男主带来了魔王的关注。《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系列轻小说作品在2017年夏季的销售量为400万部,时隔大半年后猛增了250万部,现在已经正式突破了650万部。话说销量这么好,什么时候出第三季动画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