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他们回来了!漫威漫画确认《神奇四侠》回归将发新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1 9:5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漫威这两年的影视方面发展势头相当迅猛,但是在漫画方面却一直无法让粉丝满意。之前还曾经因为读者们对于漫画质量不满而引发漫威漫画部门总编下台的事件出现。而在昨天(29日),漫威漫画官方突然公开了数字倒数的图片。这让不少粉丝都在猜测是不是有什么大事件即将发生。之后,官方确定《神奇四侠》漫画将正式回归。


他们回来了!漫威漫画确认《神奇四侠》回归将发新刊


《神奇四侠》漫画曾经称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漫画,他们也是漫威的第一支超级英雄团队。但是随着漫威自家影视IP带动了旗下其他超级英雄的人气上涨之后,影视版权已经不在漫威的《神奇四侠》人气开始有所下滑。而在2014年漫画确定将要完结之后,更是有粉丝担心漫威是不是放弃了这部作品。在去年六月的时候漫威影业的CEO凯文·费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目前漫威暂时没有《神奇四侠》的新电影计划。不过日前,漫威总编宣布在停更四年之后再次推出《神奇四侠》的新刊,这让粉丝们似乎看到这部作品被重新重视的希望。


他们回来了!漫威漫画确认《神奇四侠》回归将发新刊


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是漫威旗下的第一支超级英雄团队,由四名具有超能力的超级英雄组成。由经典搭档编剧斯坦·李和画家杰克·科比联手创作,他们首次登场是在1961年11月出版的《神奇四侠》漫画第1期,该漫画50多年来一直畅销不衰,被称为“世上最棒的漫画杂志”。 四名宇航员——天才科学家里德·理查兹(Reed Richards)、他的未婚妻苏珊·斯通(Susan Storm)、苏珊的弟弟约翰尼·斯通(Johnny Storm),以及飞行员本·格雷姆(Ben Grimm),一道乘坐飞船到太空中执行任务,在航行中遇到了强烈的射线风暴,好不容易回到地球,射线的影响开始显现:苏珊神秘消失又突然出现,本变成了橙色的石头怪人,里德的身体变得好似橡皮筋一样可以伸缩,而约翰尼则变成了一团熊熊的火焰,一飞冲天。惊魂甫定的四人决定善用自己的能力。神奇四侠诞生了:神奇先生(Mr. Fantastic)、隐形女侠(Invisible Woman)、霹雳火(Human Torch)和石头人(The Thing)。这不仅是一个战队,更是一个独具个性亲密的家庭:里德是典型的科学尖子,脑子里装的全是公式,平常沉稳老实,在科学问题上可比谁都固执,无论怎样都要完成他的科研梦想;苏珊是个金发美女,身材火辣,头脑也一样聪明,她不仅可以隐形,还能制造出防护罩保护大家,并且能发出具有摧毁力的冲击波。本从小生长在纽约的贫民区,吃苦耐劳的他一直渴望自己长大后可以离开那个鱼龙混杂的地方,后来终于凭着橄榄球的奖学金进了大学,尽管石头人相貌丑陋,但本依旧保持着自己的幽默感与尊严;约翰尼原本就年轻好动,有了超能力之后更觉得天赐神力,正好用来装酷,个性活泼的他就像团火焰一样没有一刻稳定下来,最喜欢的娱乐是捉弄老实巴交的石头人。由于年纪相近,他和蜘蛛侠成了好朋友,两人联手总会惹出一堆乱子,然后被姐姐和姐夫训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