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龙王的工作!》轻小说第9卷将捆广播剧CD特典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1 9:5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龙王的工作!》是轻小说家白鸟士郎著作,插画家しらび负责插画,西游棋负责检修,G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由Project No.9制作的电视动画虽然已经正式完结了,但该作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句“小学生最高”更是引起了绅士们的共鸣。最近《龙王的工作!》宣布将发售广播剧CD,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龙王的工作!》轻小说第9卷将捆广播剧CD特典


最近《龙王的工作!》官方在推特宣布了广播剧CD制作决定的消息。由GA文库发行的《龙王的工作!》轻小说第9卷限定特装版将于8月份发售。第9卷将同捆广播剧CD特典“第一回九头龙八一龙王位防卫纪念将棋大赛”,另外还将收录《小爱的病娇测试》。轻小说第9卷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龙王的工作!》轻小说第9卷将捆广播剧CD特典


《龙王的工作!》轻小说第9卷将捆广播剧CD特典


《龙王的工作!》轻小说第9卷将捆广播剧CD特典


《龙王的工作!》讲述了玄关门一打开,眼前冒出了一位小学女生——“我依照约定来了,请收我为弟子!”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出现一位名叫雏鹤爱的小学三年级生,九岁。“什么?……弟子?你在说什么?”“……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己答应过的事情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小学女生同居的生活。受到爱直率的热情影响,八一也逐渐取回险些丧失的热忱——在动画中,九龙头八一由内田雄马配音、雏鹤爱由日高里菜配音、夜叉神天衣由佐仓绫音配音、空银子由金元寿子配音、清泷桂香由茅野爱衣配音、水越澪由久保由利香配音、贞任绫乃由桥本千波配音、夏洛特・伊苏瓦尔由小仓唯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