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想要!《OVERLORD》拉风周边确定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1 15:5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月新番当中,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OVERLORD》成为了众多动漫迷关注的焦点。而这部作品除了动画继续热播之外,官方也在不断推出有趣的周边商品。近日,新的周边确定发售,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想要!《OVERLORD》拉风周边确定发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本次官方同AMNIBUS网站合作推出的周边包括了印有骨傲天形象的杯子,以及款式众多的挂饰。在挂饰方面除了骨傲天之外,它的手下们也都纷纷登场,可供粉丝们自由地进行选择。至于价格方面,杯子售价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88元。而挂件每件为650日元,约合人民币38元。如果购买全套的话则是52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6元。目前官方已经面向粉丝们开放了预约。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想要!《OVERLORD》拉风周边确定发售


作品主要讲述了在未来时代,一款掀起大热潮的VRMMORPG《YGGDRASIL》原本宣布将停服,然而即使过了规定时间之后,玩家也无法退出游戏,并且NPC也有了各自的思想,活了过来。在现实世界中喜爱电玩的主人公·铃木悟(真名)在等待系统强制登出时,莫名其妙地同“安兹·乌尔·恭”公会的成员穿越到了异世界,并且自己还变成了拥有骷髅外表的最强魔法师——“飞鼠”。就这样,真正的奇幻传说正式拉开帷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