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可爱!《三颗星彩色冒险》推出趣味马克杯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1 15:5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很多的动画作品都在想尽办法吸引粉丝们关注,而推出有趣的周边产品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在今年1月新番当中,很多动漫迷都从《三颗星彩色冒险》当中获得了治愈。近日官方宣布:将会推出包括马克杯在内的周边商品。


可爱!《三颗星彩色冒险》推出趣味马克杯


从官方给出的预览图上可以看到,这款马克杯上印有三名少女正在奔跑的形象。并且还使用了每一个角色的对应配色,让整个杯子显得色彩斑斓。官方表示这样的杯子不光能够用来喝东西,哪怕是放在那儿都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至于价格则是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88元。


可爱!《三颗星彩色冒险》推出趣味马克杯


可爱!《三颗星彩色冒险》推出趣味马克杯


可爱!《三颗星彩色冒险》推出趣味马克杯


可爱!《三颗星彩色冒险》推出趣味马克杯


此外,官方还带来了3款周边徽章。每一款徽章对应其中的一名角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购买。至于徽章的价格为每款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9元。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杯子感觉还是很实用的,以后还能留给自己的女儿……如果有女儿的话。”“动画完结了之后,就只能靠周边来怀念了呢。”“杯子的价格能便宜点就好了。”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故事讲述在上野的某座公园中,存在着正义组织“COLORS”的秘密基地。为了守护上野的和平,COLORS的三位小学女生——结衣、小幸及琴叶,过着日夜奔波(其实只到傍晚)的每一天。动画由制作过《笨蛋、测验、召唤兽》《悠哉日常大王》《政宗君的复仇》的SILVER LINK.制作,执导过《众神的恶作剧》《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的河村智之担任导演,参与过《星之梦》《食戟之灵》等动画的安川正吾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伪恋》《幸腹涂鸦》等动画的横田拓己负责角色设计。声优阵容为结衣由高田忧希配音、小幸由高野麻里佳配音、琴叶由日冈夏美配音、斋藤由田丸笃志配音、老爹由玄田哲章配音、小幸母亲由名冢佳织配音、野野香由朝井彩加配音、桃香由东城日沙子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