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日本宠物猫cos《英雄联盟》寒冰射手走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8-3-31 16:4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雄联盟的开发商拳头游戏,有一个更新并不频繁的官方推特,而他们的每次更新总是会吸引广大玩家关注,毕竟这是一个拥有超过155万粉丝的官方帐号。而在近日,官方推特转发了一组可爱的图片,是一个将自己COS成寒冰射手艾希的猫咪,爱猫之人无论国内外都很多,这只猫咪也是迅速走红了。



这只猫咪的名字是SashimiNya,她的主人是来自日本的一名英雄联盟玩家VensyProps,VensyProps在本周将自己猫咪打扮成艾希的模样,而且将猫咪的照片放到了网络上,很快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连官方推特也转发和点赞了。



这位玩家为她的猫咪制造了相当精美的衣服,而且还有一把蓝色的冰弓,恰到好处地还原了艾希的形象。



艾希作为英雄联盟的新手入门英雄,相信很多玩家都是对她没有感到陌生,而SashimiNya的衣服和道具,都是她的主人亲手DIY制作的,也能看出这位玩家对英雄联盟的热爱。她之所以选择了艾希,也是因为艾希的服装特点比较明显,而且披风一般的设计也能够让猫咪看起来英姿飒爽,又不会产生太强的违和感。


随着这个猫咪的走红,VensyProps也是在网络上放走了后续的照片,看起来这支猫咪非常文静,平时也是任凭主人的打扮,而且对着摄像头也没有感到丝毫的陌生。VensyProps还特地为猫咪开设了社交帐号,定期更新猫咪的最新动态,甚至还发布了众筹物品,玩家可以通过捐赠来获得猫咪COS艾希海报、同款冰弓和猫咪脚印等周边物品。



这也说明了,英雄联盟的影响力确实很强大,而这位玩家将英雄和宠物和两大流行元素结合起来,也是产生了神奇的效果。相信在之后也会有更多人模仿这种行为,毕竟现在很多玩家喜欢宠物,但自己又没有条件养宠物,云养猫的概念也是逐渐流行起来。SashimiNya就成为了那个幸运的猫咪,她目前在网络上有超过1000以上的关注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