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后宫男主竟然选了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 9:1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后宫男主在动漫史中绝对是最受人羡慕的存在,他们不但拥有着超高的实力、财富以及地位,就连最骄傲的美少女都会为他低下自己的头颅。不过能够享受到这样待遇的男主角,无一不是受到了许多挫折与困难的人,所以说他们能够得到美少女的青睐也不是没有缘由的。而后宫男主按照结局来分,其实也就两种,一个就是和后宫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另一个就是从后宫中选择了自己最喜欢的人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那么,那些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人并且在一起的后宫男主都有谁呢?他们究竟选择了谁作为自己一辈子女朋友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桂木桂马——《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非常热爱Galgame的高中生,外貌斯文且充满气质,是课业成绩优异且自尊心很高的人,现实的问题对他来说是阻碍电玩的时间。认为现实的女性“低次元”、“毫不讲理”、“往来只是浪费时间”,因此只喜欢二次元的女性。


绅士学院:后宫男主竟然选了她!


【选择对象】:小阪千寻


【绅士解析】:在《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最开始就出现并且一直在男主角身边的人是艾露西,导致大家对艾露西的呼声还是挺高的,不过在结局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艾露西才是最终BOSS,简直令大家有些接受不能。并且到了最终结局,男主角才发现自己喜欢上的人是那个大家都觉得“平凡无奇”的少女——小阪千寻。不过小阪千寻也确实是唯一一个让主角的套路失效,并且让主角看不到结局的人。大概这就是神大人喜欢上她的原因吧。


2.真中淳平——《草莓100%》


真中淳平是一个不论是成绩、体育、长相来说都是平平无奇的学生。他和后宫男主一样都有着优柔寡断的性格,而这种性格也无意间伤害到了不少喜欢上他的女生。就连自己一见钟情的对象,他似乎也无法鼓足勇气去接近。而自己更是阴差阳错之下和西野司成为了男女朋友。


绅士学院:后宫男主竟然选了她!


【选择对象】:西野司


【绅士解析】:不管是在动画中还是在漫画中,东城绫的人气都是非常高的,而同样的,男主角一直喜欢并且无法放手的人好像一直以来都是东城绫。而大家对于东城绫与男主角的发展也是非常关注的,但可惜的是,男主角不但阴差阳错之下和西野司成为了男女朋友,最后也真正喜欢上了她,并且最终还是选择了她在自己身边。其实说起来男主选择西野司也是挺理所当然的,毕竟西野司是一个敢于追求的人。


3.瓜生新吾——《纯白交响曲》


私立各务台学园的二年级生,忠厚老实的好青年。被选为合并试行期的实验生,进入结女学园二年T班。一个星期后当了班级代表。小时候患哮喘病,因此对空气仍很敏感。目前身心健康。父母忙于工作,两个人长期外出不在。与妹妹瓜生樱乃住在一起。


绅士学院:后宫男主竟然选了她!


【选择对象】:天羽美羽


【绅士解析】:在《纯白交响曲》TV版中,喜欢男主角瓜生新吾的少女有很多,而看观动漫的少年们多半都会觉得男主角会选择濑名爱理,然而看到最后男主角却选择了天羽美羽,这位有些天然呆的学姐。虽然对于支持天羽美羽的少年们来说这是个很完美的结局,但是对于喜欢其他少女的少年来说,这个结局就太令人难过了。不过话说回来天羽美羽也是一个很萌的妹子,反正男主选哪一个都不会吃亏。


4.仲上真一郎——《真实之泪》


地酿酒厂“仲上酒厂”厂长的独子,梦想成为绘本画家,每晚都进行着绘画的创作。也屡次向出版社投稿作品过,然而身为应当继承家业的独子,使得母亲对他的作为抱持反对的态度。与汤浅比吕美是青梅竹马,由于比吕美父母双亡,搬入仲上家,曾经同居过一段时间。


绅士学院:后宫男主竟然选了她!


【选择对象】:汤浅比吕美


【绅士解析】:一般来说,青梅竹马这种存在在动漫中都是被炮灰的,毕竟男主角在青梅竹马和其他妹子中选择的话,大多数都会选择其他妹子。于是乎,动漫中的青梅竹马能够和男主真的在一起的倒是不多。而在《真实之泪》的动画中,男主角却并没有和女主角之一的短发妹子在一起,而是在认识到自己的感情后选择了自己的青梅竹马。


5.长濑准一——《染红的街道》


父母是特工,家里只有自己和妹妹长濑凑。与长濑凑兄妹二人都是私立Amity学校学生。因为父母的原因而在私立Amity学校上学,和西野冬彦,雾生司以及片桐优姬是同班同学。总是惹妹妹凑生气,在她的面前抬不起头来。与冬彦心灵相通,常会被冬彦怂恿去做一些不正常的事。


绅士学院:后宫男主竟然选了她!


【选择对象】:长濑凑


【绅士解析】:长濑凑是长濑准一的妹妹。擅长做家务,运动方面也非常在行,可以说是个完美的女孩子,对于哥哥私藏的H书的位置不但了如指掌,而且还会帮忙打理。在TV版中,长濑准一不科学的没有和一直以来互动有加的片桐优姬在一起,而是选择了存在感比较薄弱的长濑凑。这让不少的观众觉得有些无法理解,毕竟感情来得有点突然,而且还是妹系结局。


6.一条乐——《伪恋》


看似是非常平凡的高中生,实际上是流氓帮派“集英组”组长的独生子。梦想是“要毕业于一流大学,成为工作稳定的公务员”。10年前,他和一个感情很好的女孩约定“再度重逢的时候就结婚”、做出了“Zyjacya in love(爱情永不变)”这样的誓言,并从她手中接下一个装有锁的坠子,从此贴身带着。


绅士学院:后宫男主竟然选了她!


【选择对象】:桐崎千棘


【绅士解析】:虽然《伪恋》这部动漫大家对第一女主的地位都没有什么疑问,而且男主最后也选择了她,但事实上与男主角从小就做下约定的人并不是她,而是小野寺小咲。因为小野寺小咲才是男主约定的对象,所以这点让不少站小咲股的少年们兴奋不已,所以知道结局后才会那么伤心不已,觉得受到了欺骗,毕竟这个锁的梗可是贯穿了整部动漫啊。还是那句话,男主选择谁都不吃亏,也都说得过去。


7.山田龙——《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山田是私立朱雀学院高等部二年级生,学习成绩极差,是学校彻头彻尾的不良学生。故事初在上楼梯时与优等生白石丽在不经意间互换了身体,在约定的放学后找到了互换身体的原因是两人的KISS。两人答应共同保守秘密。


绅士学院:后宫男主竟然选了她!


【选择对象】:白石丽


【绅士解析】:《山田君与七人魔女》中的男主角山田龙也同样被不同的女孩子喜欢着,而这部作品在结局的时候却并不是大后宫的和谐结局。在最后,男主角选择了一直以来都和他有着最多互动的白石丽,而白石丽也确实是这部动漫中当之无愧的第一女主角,所以这个结局也算是众望所归吧,两人最后不但结了婚还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8.羽濑川小鹰——《我的朋友很少》


受夜空邀请加入了邻人社,很关心身边的人,吐槽能力很强,擅长料理和照顾别人。经常被传出不好的传言,在进入邻人部后这种情况更为严重。似乎对男女之间的感情有些迟钝,但有时也会假装糊涂来蒙混过关。


绅士学院:后宫男主竟然选了她!


【选择对象】:向志熊理科告白被发卡,拥有一个迷之结局。


【绅士解析】:说到《我的朋友很少》的结局,企鹅娘表示很迷,因为男主最后实际上和谁都没有在一起,并且基本上每个女主角都被他撩了一遍。在小说十一卷中,他因圣诞节拒绝和楠幸村发生关系而和楠幸村分手,后向志熊理科告白被发卡,被三日月夜空告白后发卡,最后和前女友柏崎星奈升入同一所大学,并且柏崎星奈表示还未放弃。因为这个迷之结局,作者还曾经被群嘲。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下次再见吧!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