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行!《终结的炽天使》发行量突破850万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 14:3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前些年的时候,一部名为《终结的炽天使》的TV动画成为了很多动漫迷热议的焦点。这部作品改编自镜贵也原作,山本大和作画的漫画。近日根据网络偷跑图片消息:作品的系列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850万册。


还行!《终结的炽天使》发行量突破850万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宣传图上打出的“系列累计突破850万册!”的字样。如果计算到最新发售的第16卷,那么作品的卷均发行量也达到了53万册左右的水准,对一部漫画而言是不错的成绩。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当年动画如果再给力一点就好了。”“其实女主角真的很可爱啊,为啥大家关注的都是两个男主呢?”“期待还能够推出新动画。”


还行!《终结的炽天使》发行量突破850万


作品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不知什么时候,整个世界被突如其来的未知病毒攻袭,几乎彻底毁灭。但是只有13岁以下的孩子不被病毒所感染,侥幸活了下来。可是这些孩子们却被从地底出现的吸血鬼所统治,并作为提供血液的家畜饲养。故事的主人公——百夜优一郎和百夜米迦尔就是被抓住的孤儿们之一,而面对不堪的命运,他们没有屈服,开始计划逃亡与复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