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体验作品世界观 《魔卡少女樱》将举办展览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 19:0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魔卡少女樱》是CLAMP在杂志《好朋友》上连载的魔法少女漫画作品。单行本由讲谈社出版,作品亦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动画电影。由浅香守生执导,MADHOUSE制作的新作电视动画作品《魔卡少女樱:CLAER CARD篇》正在热播中。最近《魔卡少女樱》官方宣布将举办展览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体验作品世界观 《魔卡少女樱》将举办展览会


最近《魔卡少女樱》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10月26日开始在东京的森ARTS CENTER GALLERY举办特别活动“魔卡少女樱展”。 “魔卡少女樱展”是一场可以体验《魔卡少女樱》世界观的展览会。官方将在今后公布活动详情,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体验作品世界观 《魔卡少女樱》将举办展览会


《魔卡少女樱》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10岁的木之本樱打开了她父亲所藏的魔法书,意外把有魔法力量的库洛卡释放。看守库洛卡的守护兽可鲁贝洛斯便给予小樱封印之杖,任命她为库洛魔法使,陪同并帮助小樱寻找回库洛卡。随后的故事围绕着小樱寻找和回收卡片的经历而发展。除了通过寻找、使用魔法牌的经历,开启了一个幻想世界外,该作品同时也描绘了角色对身边人的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