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阵容齐整!《魔法少女Site》活动REPO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3 15:3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人们对“魔法少女”的定义和过去已经完全不同了,即将在今年4月开播的TV动画《魔法少女Site》也将展现出别具个性的魔法少女故事。近日官方举办了作品的开播前纪念活动,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阵容齐整!《魔法少女Site》活动REPO


当天的活动邀请到了大野柚布子、茜屋日海夏、铃木爱奈、芹泽优、山崎遥等主创声优到场。另外担任主持人的是知名人士鹫崎健一。当第1集的先行播出结束之后,在观众们的欢呼声当中,以上嘉宾纷纷登场,并且跟粉丝们打招呼。随后现场进入到了第一个环节“魔法少女Site搜索”当中。这个环节围绕作品里面的一些关键词展开讨论。而声优们也都谈到了对作品的感想。


阵容齐整!《魔法少女Site》活动REPO


其中,茜屋和山崎都提到了作品里用于释放魔法的枪械以及内衣,对这样的设定产生了浓厚兴趣。此外,在作品当中主人公朝雾彩承受着欺凌和家庭暴力,对此茜屋介绍说:“虽然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但是小彩非常努力。”不过对此,为彩配音的大野则回应道:“她会努力着被欺负的。”并且对大野而言,这也是她第一次出演类似角色,因此乐在其中。


阵容齐整!《魔法少女Site》活动REPO


接下来现场展示了相关的角色歌。大野说:“这是我第一次跳舞,因此在拍摄过程当中感到非常紧张呢。”而茜屋此前也没有过个人录制MV的经验,因此感慨“紧张得都不记得发生什么了”。


当进入到“作品看点”的讨论时,原作者佐藤健太郎作为惊喜嘉宾突然登场。作为原作者,他的发言自然会显得更有说服力。而佐藤表示:“这是一部讲述角色们在暴力环境当中成长的故事。其中很多的场面特别暴力,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铃木也认为观众们有必要关注一下那些过激的战斗场景。


阵容齐整!《魔法少女Site》活动REPO


在结束了座谈会活动之后,现场又进行了一系列跟观众们的互动项目。并且公布了一批追加声优。随后,当天活动的最大看点——演唱会环节开始。大野首先演唱了朝雾彩的角色歌《赤イ涙の先》,随后茜屋也演唱了奴村露乃的角色歌《believe again》。至于山崎是片尾曲《ゼンゼントモダチ》的演唱者,她的表现同样没有让观众们失望。而当天活动的高潮来自于演唱主题曲的组合i☆Ris登场。她们为观众演唱了《changing point》。


在演唱会环节之后,嘉宾们再度登场对观众发表了致辞。而当天的活动也顺利结束。最后,面对日本媒体的采访,大家也纷纷讲述了自己的感想。


阵容齐整!《魔法少女Site》活动REPO


大野柚布子:今天有很多热闹的内容,让我觉得好开心。小彩今后会不断变强的,希望大家能够关注。今天谢谢大家了。


茜屋日海夏:今后可以看到更多的剧情发展,并且能够看到角色们之间的友情。


铃木爱奈:今天能够被这么多可爱的女孩子包围,我觉得好幸福。


芹泽优:我出演的角色在第1集中没有登场,但今后会有活跃表现。请大家多多关注《魔法少女Site》。


山崎遥:今天的演出是我的伴舞们在跟我一起动起来,而今后也请大家跟我们一起动起来吧。另外请大家不要讨厌我出演的角色哦!


《魔法少女Site》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学校被同学们欺负得很惨,在家里也被哥哥虐待的女子初中生朝雾彩某一天与电脑上突然连接的神秘网站“魔法少女Site”相遇。朝雾彩从魔法少女Site得到了法杖,成为了魔法少女。某一天朝雾彩被纠缠不清的欺凌逼到绝路,因为害怕突然之间拿出法杖,然后眼前的欺凌者忽然消失,在遥远的地方悲惨地死去。即使不是出自本意,朝雾彩也因为杀人而背负罪恶感陷入混乱。这个时候,她遇到了和自己一样被魔法少女Site赐予法杖成为魔法少女的同学奴村露乃,一同作为魔法少女被卷入残酷的命运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