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醉拳姿态!《十二大战》妬良演员讲述感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3 15:3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5月的时候,《十二大战》就将推出它的舞台剧版本了。这部作品也邀请到了不少极具人气的演员加盟,其中出演妬良的就是知名演员今村美步。近日,有日本媒体对她进行了专访,来听听这位演员是如何看待作品吧!(有节选)


醉拳姿态!《十二大战》妬良演员讲述感言


在之前观看作品的时候,今村认为作品非常有深度,因为每个角色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过去和想法。而她原本也是个非常喜欢看动画的人,对包括《心理测量者》《银魂》以及《犬屋敷》等作品都有所接触,但总体来说比较偏向于显得有些黑暗的作品。因此她才会对这次的《十二大战》有着强烈的好感。


在谈到自己出演的妬良时,今村表示:“这是一个骨子里非常开朗的女孩子。虽然能够从她身上感受到一些黑暗的气息,不过光明面还是占据了更多的部分。”尤其是在知晓了妬良的过去之后,她就觉得这个角色是更加出色的“女孩子”了。因此,尽管看动画的时候,今村还没确定将会出演这个角色,但是她已经想过“如果要演的话,那么最适合的角色就是妬良了”。当被问起为何会想要出演这个角色时,今村觉得从妬良的身上能够看到让自己产生共鸣的人情味。所以被角色所吸引。


醉拳姿态!《十二大战》妬良演员讲述感言


除了妬良之外,今村还对作品当中出演的忧城有着浓厚兴趣。她非常喜欢忧城的战斗方式,认为“强大又帅气”。甚至于自己也有过“想演一下试试”的冲动。


那么今村希望这部舞台剧拥有怎样的质量呢?对此她回答说:“从动作的角度而言,我希望能够展现出跟动画一样的敏捷感觉来。如果只是做成半吊子,那么就会显得很逊了。所以说我也想要好好地以妬良的名义来表现出她的动作呢。”同时,因为《十二大战》拥有着浓郁的动漫元素,因此在出演这样的作品时,今村觉得不光要体现出角色的特点,还必须同动画里面的角色进行区分。毕竟动画有动画的魅力,而舞台剧也有舞台剧的魅力。


醉拳姿态!《十二大战》妬良演员讲述感言


那么,如果说某一天今村被卷入到了“十二大战”当中,她会如何努力生存下去呢?面对这样的问题,今村很干脆地回答:“我就是握紧拳头,去打其他人的脸。我希望能够拥有着这种绝对的力量呢。”她表示如果能够在战斗当中展现出一种无人可敌的BOSS气场就好了。而且她也不想在战斗中受伤,期待着能够轻轻松松地获得十二大战的胜利。


而在获得胜利之后,今村也构想了自己想要实现的愿望。她特别喜欢看猎奇电影,因此希望能够得到从上世纪90年代至今的全部猎奇电影的DVD。另外她也是个超级吃货,为此想要一张永久免费吃东西的券。尽管说如果愿望是“巨额金钱”的话,那么以上愿望都能实现。但今村坦言:“我没有去想那么狡猾的事情,就算有了那么多钱也不会用吧(笑)。因为我的愿望就是这么渺小呢。”


醉拳姿态!《十二大战》妬良演员讲述感言


《十二大战》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十二年一度开办的第十二回十二大战。拥有干支之名的十二名刚猛战士,赌上各自的性命与灵魂交战。参加者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十二名异样的战士。在此战中胜利者,能够实现任何一个愿望。无论如何都想要实现的唯一一个愿望——活到最后的是谁?在谋略与杀戮席卷的战场上,落下的是谁的眼泪?惊心动魄的混合大战,开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