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辩论!坂田银时的官方CP到底是谁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4 12:3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的是是非非总是那么多,但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身为旁观者的我们有着外挂一般的上帝视角,或许能够更清晰地看透问题的本质。可是俗话说得好,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同一个问题的看法肯定会不尽相同。你认为是对是错呢?你支持正方还是反方呢?敬请关注腾讯动漫频道每周一至周三晚0点更新的特色栏目——二次元辩论赛!


辩论!坂田银时的官方CP到底是谁呢?


一直以来,二次元催婚协会的朋友们都对银时的终身大事非常关心。因为在众多JUMP系作品中,男主角一般都是有官方CP的,就算没有官方CP,那男主角心里一定也藏着一个喜欢的女人。但是银时却不同,对于这个一头银毛的家伙来说,好像女人对他而言一点吸引力都没有!年纪已经不小的他至今也有没有丝毫结婚生子的打算,这真是让人操心死了!


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按照JUMP系作品的一般尿性来看,最终在CP这件事上,作者要给读者们一个交代——要不就是让一直以来暧昧不清的两个狗男女点破关系,要不就是强行配对生下几个小娃娃成就一个完美的结局。毕竟这些漫画动不动一连载就是十几年,如果最后不给一直奋斗的男主角配个对的话,怎么对得起观众呢?所以说最终银时也像鸣人和一护一样恋爱、结婚、生子、过上忙碌但却充实的生活。那么现在问题就来了,在目前出场的女性角色之中,最有可能未来和银时结婚生子的人是谁呢?


于是我们今天就来辩论一番,用事实论据来讨论一下:“坂田银时的官方CP到底是谁呢?”


辩论!坂田银时的官方CP到底是谁呢?


【观点之一】神乐!


一般而言,一部漫画作品的官方女主角和官方CP基本在前几话就已经确定下来了。那么根据这个理论我们不难分析出,银时的官方CP肯定是神乐了!神乐作为本作的绝对第一女主角,一直以来都和银时关系亲密。两人不仅在万事屋里同住,并且身为同事兼战友,神乐一直是银时背后最靠得住的女人(毕竟在《银魂》这个所有人都智障的漫画里,神乐虽然也是经常脱线但是一身怪力还是很靠谱的)。她不仅多次帮助银时解决问题,并且还数次从敌人手中救下了银时。按照少年漫画的一般尿性来看,这两人以后要是没什么发展的话就实在太对不起观众了吧!再说,一部漫画的男女主角要是最后都不能在一起的话,那作者干嘛还要费尽篇幅去描写他们呢?


不过对于这个结果可能有些网友也表示不认同。他们认为银时和神乐虽然是男女主角不假,但是这两人之间的年龄相差实在是太大了,根本就不合适啊!虽然银时正值壮年,但是人家神乐才只是一个十四岁的小丫头,这怎么可能下得了手呢?其实这些问题根本不是问题,毕竟在真爱面前年龄算得了什么?而且退一万步讲,神乐可是已经年满十四周岁了哟,相信诸位绅士们都知道年满十四周岁是什么概念——合法萝莉呀!因此大家自然可以期待《银魂》漫画的最后一幅画面,必定是神乐怀里抱着刚生下来的小银时,一脸幸福地微笑。


辩论!坂田银时的官方CP到底是谁呢?


【观点之二】志村妙!


一部漫画的男女主角就一定是官方CP吗?这种观点放到以前的漫画里来讲或许还说得过去,但是在现在这个“绿帽横飞”的年代里,男女主角往往都走不到一起!毕竟《少年JUMP》上连载的基本都是热血漫画而不是恋爱漫画,所以男女主角在不在一起根本一点都不重要!大家可以回忆一下,《龙珠》里布尔玛和孙悟空最终在一起了吗(别说最终在一起了,布尔玛没几集就花痴别人了)?《火影忍者》里鸣人和小樱在一起了吗?《死神/境·界》里一护和露琪亚在一起了吗?说来也奇怪,怎么这么多大人气漫画里的男女主角最终都没有在一起呢?


所以说虽然神乐可以说是毫无疑问的第一女主角,但是在CP配对方面,按照目前的潮流来看,她肯定是不会和银时配对的,反而更有可能和志村新八或者冲田总悟搞到一起。而最有可能和银时双宿双飞的人则是志村妙!阿妙是新八的姐姐,同时也是出场比较早、戏份比较多的一个女角色。和神乐这个饭桶比起来,其实阿妙身上还是有很多萌点的,比如黑暗料理、比如暴力手段、再比如笑里藏刀的颜艺。看过《银魂》的童靴应该都能感觉得到,这两人站在一起就给人一种非常般配的感觉,无论是气质还是外貌都非常的合适。而且最为重要的是,两人的年龄比较接近,彼此之间也不会有太多的代沟,因此对于作者来说,把银时许配给阿妙才是最好的处理办法。


辩论!坂田银时的官方CP到底是谁呢?


【观点之三】凯瑟琳!


且慢!可能很多读者看到这个答案都已经再找身边的武器想要爆锤企鹅娘了,大家先冷静下来听企鹅娘解释。其实企鹅娘很清楚大家心里是怎么想的,因为凯瑟琳这个角色实在是长得太丑了!完全可以说是凭借一人之力就将《银魂》中的女性颜值拉到了平均值之下。而且长得丑就算了,这家伙还作的非常妖娆。大家看她头上那对欠揍的猫耳朵,哪里有一丁点可爱的感觉呀!


但是为什么面对这么丑一个女孩,企鹅娘还是让她上了候选席呢?这就要从《银魂》这部作品的属性说起了。大家都知道,《银魂》这部作品完全就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无厘头作品,所以在这部作品里是完全没有什么规律可循的。也就是说,你最不希望什么剧情出现,那么作者就往往一定会让什么剧情出现!毫无疑问,从这个角度上而言,最有可能未来和银时结婚生子的人就是“可能性最小”的凯瑟琳了!


而且话又说回来了,我们也不能老是以貌取人,其实凯瑟琳还是有很多优点的。再说了,虽然现在凯瑟琳长得丑,但是不一定未来还是这么丑啊!说不定什么时候作者给凯瑟琳安排一个专门的章节,让其整容、变身、变异成一个标准大美女呢?


辩论!坂田银时的官方CP到底是谁呢?


【观点之四】猿飞菖蒲!


猿飞菖蒲虽然是一名忍者,但是她这种三脚猫忍者和隔壁《火影忍者》中的忍者可是实打实的云泥之别。虽然看起来是一个戴着红框眼镜,有着灰色瞳孔和紫色长发,右眼下有泪痣的美女忍者。但实际上却是一个高度近视患者、跟踪狂、自虐狂、SM爱好者。作为一个痴女,她经常用各种方式向银时表达爱意,摆出各种奇怪的姿势“调戏”银时,然而却总被银时一脚踹飞……


有些读者看到这里可能会说了,猿飞菖蒲根本就是最没有可能和银时配对的女人了!因为银时对她的讨厌在作品里已经表现的非常明显了!的确,事实的确如此,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未来银时未必不会改变他的想法。其实这种为了爱情如此努力的女孩是非常让人感动的。各位觉不觉得在某种程度上,除掉那些为了活跃气氛而设定的变态属性,猿飞菖蒲和日向雏田是不是有点相像呢?相信猿飞菖蒲的努力和等待最终一定会开花结果的,毕竟她长得挺好看并且本性也不错,虽然有时候喜欢把自己捆绑起来,但是这种香艳镜头也只是银时专享的哟!正所谓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真等到什么时候银时开窍了,那对于猿飞菖蒲而言还不是一个水到渠成?


另外,在上一期的辩题“最失败的火影是哪一任?”中,网友们评论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大家快来看看自己有没有上榜吧!


辩论!坂田银时的官方CP到底是谁呢?


辩论!坂田银时的官方CP到底是谁呢?


辩论!坂田银时的官方CP到底是谁呢?


那么对于今天的问题——“坂田银时的官方CP到底是谁呢?”你有什么看法呢?是支持正方观点还是反方观点呢?又或者说你还有更加独特的见解呢?欢迎加入到我们今天的讨论中来!大家可以在评论区里对于今天辩题畅所欲言,同时企鹅娘会挑选出富有代表性的评论在下一期的栏目中展示出来哟!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