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期待动画第二季 《一拳超人》单行本销售突破1500万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5 8:4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拳超人》是由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画,连载于网络漫画杂志《邻座的YOUNG JUMP》上的漫画。后被MAD HOUSE改编为电视动画,并于2015年10月开播。昨天(3日)晚上《邻座的YOUNG JUMP》更新官方推特宣布《一拳超人》单行本销售量突破了1500万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期待动画第二季 《一拳超人》单行本销售突破1500万部


《一拳超人》于2009年7月开始连载原版,于2012年6月连载重置版。在2015年11月,《一拳超人》单行本销售量突破了800万,于2017年 4月突破了1200万册。昨天《邻座的YOUNG JUMP》官方宣布《一拳超人》单行本销售量突破了1500万部,这个成绩还是相当不错了。《一拳超人》在去年就宣布了将推出电视动画第二季的消息,不过制作公司从MADHOUSE变为了 J.C.STAFF。


期待动画第二季 《一拳超人》单行本销售突破1500万部


期待动画第二季 《一拳超人》单行本销售突破1500万部


《一拳超人》的主人公埼玉原本是一名整日奔波于求职的普通人。3年之前的一天偶然遇到了要对淘气少年下杀手的异变螃蟹人后,回忆起年少年时“想要成为英雄”的梦想,最终拼尽全力救下了淘气少年。重拾对于成为英雄的兴趣之后,通过拼命锻炼,埼玉终于脱胎换骨获得了最强的力量,但同时失去了头发成了光头,似乎还失去了某些感情。在独自做了一段时间英雄后,与弟子杰诺斯一起,正式加入英雄协会,与众多英雄一起开始了对抗各种怪人以及灾难的生活。不过经常是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做英雄的工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