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鲁邦三世 PART5》公布光碟详情及音乐专辑封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6 9:2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Monkey Punch(本名加藤一彦)创作的漫画作品《鲁邦三世》改编的第5季TV动画《鲁邦三世 PART5》已于4月3日开播,日前官方公布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该动画也确定为半年番。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鲁邦三世 PART5》的蓝光碟将分为5卷发售,第1卷至第4卷每卷收录5集动画,第5卷收录4集动画,从7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该动画也确定为全24集的半年番。另外,DVD光碟将分为8卷发售,从6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3集动画。第1卷光碟详情得到了公开,特典为特制小册子,封面由负责角色设计的横堀久雄全新绘制,该封面得到了公开。蓝光版售价不含税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88元),DVD售价为不含税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80元)。


《鲁邦三世 PART5》公布光碟详情及音乐专辑封面


(《鲁邦三世 PART5》光碟第1卷封面)


另外,动画《鲁邦三世 PART5》的专辑《LUPIN THE THIRD PART V~SI BON! SI BON!》预订与5月9日发售,其中将收录为女主角峰不二子配音的知名女声优泽城美雪演唱的ED主题曲《セーヌの风に…(Adieu)》等共15首歌,该专辑的封面也得到了公开。


《鲁邦三世 PART5》公布光碟详情及音乐专辑封面


(专辑《LUPIN THE THIRD PART V~SI BON! SI BON!》封面)


TV动画《鲁邦三世 PART5》由Telecom Animation Film公司负责动画制作,矢野雄一郎担任导演,大河内一楼负责系列构成,横堀久雄担任角色设计,目前公布的主要声优阵容为鲁邦三世CV:栗田贯、次元大介CV:小林清志、石川五右卫门CV:浪川大辅、峰不二子CV:泽城美雪、钱形警部CV:山寺宏一、亚米·耶娜CV:水濑祈、阿尔贝尔·丹德雷纪CV:津田健次郎、八尺乌五郎CV:岛崎信长。故事讲述了在现代的数码社会,使用瓦尔特P-38手枪开着老爷车的鲁邦三世使用互联网与众多数字移动终端来面对敌人。神出鬼没、异想天开、大胆妄为的大大盗鲁邦三世在新时代的法兰西的前所未闻无法预测的故事再次拉开帷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