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吃相好萌!夜刀神十香手办9月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7 8:1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近年来深受动漫迷们好评的轻改动画,《约会大作战》拥有着不俗的影响力。而在这部作品当中,夜刀神十香也经常会展现出强大的存在感。近日官方宣布:将会推出一款十香的手办,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吃相好萌!夜刀神十香手办9月发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十香穿着非常可爱的裙子,正坐在那儿吃东西。她的头顶上还戴着猫耳,显得更加萌萌哒。再加上一目了然的大长腿,以及脸颊微红的表情,都体现出了手办的精致。


据了解,这款手办预定于今年9月发售。手办本体高度约为18.5cm。至于价格则是1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13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吃相好萌!夜刀神十香手办9月发售


吃相好萌!夜刀神十香手办9月发售


吃相好萌!夜刀神十香手办9月发售


《约会大作战》是橘公司创作、Tsunako插画的轻小说作品,2011年3月开始由富士见Fantasia文库出版,目前已出版17卷单行本。根据该作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外加1集OVA动画;第2季于2014年4月至6月播出,全10季,外加1集OVA动画;剧场版《约会大作战:万由里裁决》于2015年8月22日在日本上映。两季TV动画的制作公司出现了变更,第1季由AICPLUS+公司制作,第2季由Production IMS公司制作,而导演都由元永庆太郎担任,系列构成都由白根秀树负责,角色设计都是石野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