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樱花忍法帖》公布第3弹主视觉图和下卷蓝光套装详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7 8:1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山田风太郎创作的小说改编的新系列TV动画《BASILISK~樱花忍法帖》于今年1月开播,本月将继续播出第2季,昨天(4月5日)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第3弹主视觉图以及下卷蓝光套装的发售详情。


《樱花忍法帖》公布第3弹主视觉图和下卷蓝光套装详情


(TV动画《BASILISK~樱花忍法帖》第3弹主视觉图)


动画《BASILISK~樱花忍法帖》下卷蓝光套装将收录第13集至第24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9月26日发售。下卷套装的特典包括收录有各集解说和角色介绍等内容的100页小册子、负责原作漫画化的漫画家シヒラ龙也和负责动画角色原案的濑川雅树全新绘制的插图、原声音乐集第2弹等。映像特典方面将收录动画先行上映会的精华影像等,映像特典则有公开录音活动的精华影像和各类PV。下卷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2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88元)。


TV动画《樱花忍法帖~BASILISK新章》由Seven Arcs Picture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西村纯二担任导演,大西信介负责系列构成,濑川雅树担任角色原案,牧孝雄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动画OP主题曲重金属摇滚乐队阴阳座演唱,ED主题曲由知名声优水树奈奈演唱。故事讲述了在忍者集团甲贺与伊贺为了自己所效力的主人展开了一连串忍法杀戮战争,并在最终迎来了双方全灭的结局。这场斗争十年后的宽永三年,甲贺五宝连所管束、拥有茅眼术操纵能力的少年甲贺五郎,与伊贺五花撰中能使用盾眼术的少女伊贺响相遇,他们以操纵超人之力、号称成寻众的神秘集团为目标,被卷入了一场意想不到的战争之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