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7 8:1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田中芳树创作的知名架空历史小说《银河英雄传说》将于今年春季推出新作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已于4月3日开播,昨天(4月5日)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3卷发售,从7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4集动画。其中第1卷光碟详情得到了公开,第1卷蓝光和DVD预定于2018年7月4日发售,其将收录第1集至第4集动画,特典包括原声音乐CD、新绘制封面的三方背黑子、特别小册子等,映像特典则将收录“新动画企划《银河英雄传说》活动~星星的邂逅~”影像、特别节目《银河的走法》、田中芳树访谈。第1卷蓝光版售价为12960日元(约合人民币777元),DVD版售价为11880(约合人民币712元)。


TV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由Production I.G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多田俊介担任导演,高木登负责系列构成,菊地洋子、寺冈岩、津岛桂负责角色设计,后藤隆幸担任总作画导演,竹内敦志、臼井伸二、常木志伸负责机械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CV:宫野真守、齐格飞·吉尔菲艾斯CV:梅原裕一郎、杨威利CV:铃村健一、尤里安·敏兹CV:梶裕贵、保罗·冯·奥贝斯坦CV:诹访部顺一、渥佛根·米达麦亚CV:小野大辅、奥斯卡·冯·罗严塔尔CV:中村悠一、亚列克斯·卡介伦CV:川岛得爱、华尔特·冯·先寇布CV:三木真一郎、旁白:下山吉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