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黑化JK爱萝莉!粉切黑百合动画「happy sugar life」人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7 12:1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键空富烧原作改编的动画「happy sugar life」公开了主角的人设图。


「happy sugar life」讲述了一名粉切黑的女高中生松坂砂糖与和她同居的年龄不详的小萝莉神户盐的纯爱恐怖故事。砂糖乍看阳光的外表下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作品中还有各位独具个性的登场角色。本次公开的是松坂砂糖、神户盐、神户朝日这三人的人设图。





「happy sugar life」目前正在连载中,动画暂定将于七月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