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甜心战士 Universe》第1集动画的先行画面公布 动画于4月8日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4-7 17:4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知名漫画永井豪创作的知名漫画作品《甜心战士》推出的新作TV动画《甜心战士 Universe》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8日开播。4月5日,《甜心战士 Universe》动画公布了第1集动画的先行画面。



之前,日本动画《甜心战士 Universe》已公开女主角如月甜心/甜心战士确定将由知名女声优坂本真绫配音,而甜心战士最大的特征之一就是甜心七变,变身的甜心也将分别由内田真礼、黑泽朋世、田村由加莉、花泽香菜、三森铃子五位不同的女声优配音,这五位女声优将为哪位变身甜心配音需要到动画开播后才能明确,感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这部动画,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第1集的先行画面吧。



动画《甜心战士 Universe》由制作过《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红色DAYS》等动画的 PRODUCTION REED 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写真女友》的横山彰利担任导演,参与过《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URAHARA》《霸穹 封神演义》的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龙的牙医》《三者三叶》《赤发白雪姬》第2季的井关修一担任角色设计和作画导演。配角声优阵容为秋夏子CV:堀江由衣、早见青儿CV:浅沼晋太郎、西斯塔吉尔CV:田中敦子、塔兰秋拉庞萨CV:钉宫理惠、手寅明日CV:田边留依、我目桃实CV:广濑友纪、疣痔小五郎CV:居岛一平、直子CV:朴璐美、常似美晴CV:小林优、早见团兵卫CV:富田耕生、早见顺平CV:寺崎裕香、阿尔冯奴CV:白石稔、泼奇校长妇人CV:内藤玲、如月猛博士CV:森功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