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两个版本!《恶魔高校》主题曲封面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7 19:5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很多老司机的眼中,今年4月播出的《恶魔高校D×D》第4季的动画绝对不容错过。而这部作品除了会给观众们带来众多福利之外,好听的音乐同样是一大看点。近日,官方公布了由Minami演唱的主题曲《SWITCH》的封面详情,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两个版本!《恶魔高校》主题曲封面公布


本次的主题曲分为了初回限定盘和普通盘两种形式。在限定盘的封面上,Minami本人打扮得非常性感,面对镜头露出了微笑。而普通盘则是作品的男女主角形象。


具体收录内容方面,限定盘当中除了收录《SWITCH》和《melt》这两首歌曲之外,还将包含一张附赠《SWITCH》MC的DVD。价格方面,限定盘售价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6元;普通盘售价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0元。而歌曲将于4月25日正式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两个版本!《恶魔高校》主题曲封面公布


在《恶魔高校DXD》当中,男一号兵藤一诚原本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但是却在第一次约会当中被堕天使所杀害。不过随后,他以恶魔的身份复活,并且成为了学校的偶像——莉雅丝·吉蒙里的随从。尽管看上去身份变得卑微,但是这不过是诚哥开启后宫大道之前的小小阵痛而已。本作的动画版邀请到了梶裕贵、日笠阳子、伊藤静、竹达彩奈、种田梨沙等一线声优加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