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王者天下》拍真人电影 原泰久画贺图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8 12:0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泰久的漫画《王者天下》正式宣布拍摄真人电影,作者原泰久绘制也绘制了一张贺图并写上“漫画50卷!多谢!祝真人电影化!”对于本次拍摄真人电影,他还表示在这一年里参加了剧本会议,感谢官方尊重自己的意见,他对剧本很满意。本作预算破格,演员阵容超豪华,一定会很有趣!而制作班底与演员情报将分阶段公布。


《王者天下》拍真人电影 原泰久画贺图


《王者天下》是原泰久从2006年开始在集英社《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的漫画,获得第17届手冢治虫文化奖漫画大奖。在今年迎来连载第12年,单行本第50卷将于4月19日发售,目前单行本累计发行量超过3500万册。故事以中国春秋战国时代为舞台,少年信希望成为一统天下的将军,他与后来成为秦始皇的年轻秦王嬴政之间的浪漫故事。TV动画在2012年、2013年分别播出两季,导演分别是神谷纯与岩永彰。由森田成一与福山润分别为李信、嬴政配音,其他声优还有钉宫理惠、日笠阳子、小山力也、加藤亮夫、仲野裕、由佐浩二、宫田幸季、玄田哲章以及诹访部顺一等。2016年为了纪念连载10周年,官方还制作了由山崎贤人主演的真人版特别篇。


《王者天下》拍真人电影 原泰久画贺图


《王者天下》还推出过密室逃脱与手游、PS游戏,真人电影是为纪念第50卷达成而进行的企划。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