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坐等动画化!《一弦定音!》系列累计突破200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8 18:0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弦定音!》是由日本漫画家アミュー作画的少女漫画,于集英社的漫画杂志《Jump Square》上连载。近日,《Jump Square》官方宣布本作系列累计突破200万,并公开了官方PV。如此畅销的少女漫画,一般都会有动画化或真人化的打算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この音とまれ!』公式PV [720p]


正在加载...

<>


坐等动画化!《一弦定音!》系列累计突破200万


《一弦定音!》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仓田武藏做事认真、脚踏实地,但遇到了正式上场和压力总是会失败。高中也没能考上第一志愿,对自己丧失了自信。她受到筝曲社学姐们的鼓励,成为唯一的一年级社员。在学姐们毕业后,筝曲社就只剩下仓田武藏一个社员了。到了四月新学期,武藏纵使努力招募新社员也乏人问津,社办甚至被不良学生占据。这时,突然出现了一个和古筝搭不上边的不良新生申请入社……


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喜欢可以直接用原作当做剧本,再用最棒的作画动画化。”“真的希望动画化。”“动画化的话就能够让更多人感动了。”“如果动画化的话,请务必保持原作的画风。”“十分有趣的作品。”“我倒是希望一直保持漫画,不要搞多媒体企划。”“原作看哭了好多次。”“真棒,请务必动画化。”“能够通过视觉感受到音乐的漫画,如果能动画化倒是十分值得期待,只是也正是因为漫画才能够给人这种体验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