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日媒票选机动战士高达中你最想做朋友的角色 基拉·大和登顶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4-8 18:1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机动战士高达》是日本真实系机器人卡通的元祖级作品,由Sunrise公司制作,虽然故事基本上是以主角为中心展开,但他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近日,有日媒对网友们进行调查:你最想跟哪个《高达》角色当朋友?其中基拉·大和以495票排在第一位,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基拉·大和是日本动画《机动战士高达SEED》及《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的男主角。基拉是由基因操作试验而诞生的“超级调整者”,也是“最完美的调整者”。他为了保护身边的人参与了战争,历经战争的伤痛而确立了内心的道路。与挚友阿斯兰·萨拉从对立为敌到为共同理想并肩作战。基拉以终结战争为目标,作为第三方势力介入,为战争的终止做出了贡献。两年后,本已隐退的基拉再次投身战场,粉碎了吉尔伯特·迪兰达尔的野心。最终,陪伴爱人拉克丝·克莱茵回到PLANT国,成为ZAFT白衣指挥官。



基拉是第一代调整者,他的亲生父母为尤连·响博士和薇雅·响。尤连·响博士为达成他自己造出“最强调整者”的野心,甚至对自己尚未出世的儿子进行基因操作试验——将受精卵自母体取出,放置于全数据化的“人工子宫”中修改基因,期间实验失败的“失败品”被尤连·响下令销毁。就这样,以众多兄弟姐妹的生命为代价,基拉成为此试验唯一成功的例子,在孟德尔研究所诞生,被称为“最完美的调整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