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正在运作中 乔·曼根尼罗回应丧钟个人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8 19:4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DC漫画当中的经典反派,丧钟曾经被很多粉丝期待出现在DC的漫改电影当中。当《正义联盟》开拍的时候,粉丝们也希望他可以出现在《正义联盟》当中。大本版的《蝙蝠侠》开始筹备的时候,粉丝们又期待可以在《蝙蝠侠》当中看到丧钟的身影。在去年十月,官方终于拍定将要拍摄丧钟的个人电影。日前,主演乔·曼根尼罗谈到了电影的新进展。


正在运作中 乔·曼根尼罗回应丧钟个人电影


不过在时间过去小半年之后,官方似乎又没了动静。日前,乔·曼根尼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这部电影。对于粉丝和网友们关心丧钟的个人电影究竟有没有下文,乔·曼根尼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有很多事情都在运作当中,这就是唯一能说的了。


正在运作中 乔·曼根尼罗回应丧钟个人电影


正在运作中 乔·曼根尼罗回应丧钟个人电影


丧钟(Deathstroke)本名斯莱德·约瑟夫·威尔逊(Slade Joseph Wilson)简称为斯莱德·威尔逊(Slade Wilson)在16岁时谎报年龄,因此年纪轻轻就进入了美国陆军。当他在韩国工作时,被分配到华盛顿营,在那里他被晋升为少校军衔。在1960年代初,他在越南参加训练时见到了艾德琳·凯恩(Adeline Kane)队长,凯恩对于斯莱德如何快速适应现代战争而感到惊讶,她立刻喜欢上他,且看到斯莱德强壮无比的身体,便找了私人游击队训练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斯莱德掌握了所有的战斗技术,并很快晋升为中校。半年后,和艾德琳结婚,并怀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越南战争开始时,斯莱德被派往国外。战争时他所在的部队屠杀的一个村庄,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救出SAS成员冬青(Wintergreen),回来后获得青睐。后来军队给他进行了一项成为超级士兵的秘密实验,成为雇佣兵丧钟后没多久,他违抗命令,并救出他的朋友冬青的自杀。斯莱德将自己的职业向家人保密,就算是军事专家作战辅导员的妻子也是一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