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5月16日发售单曲 《ALICE or ALICE》OP M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9 20:1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四格漫画《ALICE or ALICE》于2017年7月27日在《Comic Cune》9月号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由EMT Squared负责制作的电视动画于2018年4月4日开始播出。最近官方公布了《ALICE or ALICE》的OP M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petit milady - 『A or A!』 (TVアニメ「ありすorありす」OPテーマ) (YouTube Edit) #petitmilady


正在加载...

<>


电视动画《ALICE or ALICE》的OP名为《A or A!?》,由悠木碧和竹达彩奈组成的声优偶像组合petit milady演唱。最近官方公布了一段三分半钟的《A or A!?》MV。在视频中悠木碧和竹达彩奈穿上了制服,一下子回到了学生时代,而在视频后半部分还出现了她们亲吻的一幕。《A or A!?》是petit milady的第7首单曲,将于2018年5月16日发售,初回限定盘CD+DVD的售价为1900日元(约合111元人民币),通常盘CD售价为1300日元(约合76元人民币)。在2018年6月16日将举办《A or A!?》的发售纪念活动,2018年7月8日将举办petit milady的5周年特别纪念活动。


5月16日发售单曲 《ALICE or ALICE》OP MV公开


5月16日发售单曲 《ALICE or ALICE》OP MV公开


《ALICE or ALICE》是梱枝莉子创作的漫画作品,2013年在Media Factory旗下漫画杂志《月刊Comic Alive》上连载,之后移籍角川与Media Factory联合发行的四格漫画杂志《COMIC CUNE》上连载。《ALICE or ALICE》是一个由爱莉、莉丝两个双胞胎以及一个妹控哥哥组成的故事。宠溺妹妹的哥哥关于妹妹的事情无所不知!这是独占着又宠溺着爱吃甜食、爱撒娇妹妹们的萌萌日常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